复舟

哇..!我超丧

#整理3#

1.茫茫细雪一半落在山间的无名新坟上,一半落在孤舟乌篷顶,一半落在黄泉里,一半落在红尘上,像是一场浩然的告别,既送了无名鬼,又送了远行客。
    人世间最深重的怀念和不舍,大约就是你不在了,没关系,我会变成你,带着你。
    从此岁月不扰,千山共路,万水同舟……
《铜钱龛世》

2.你来听,我便来唱,一诺千金,生死不顾。
《铜钱龛世》

  3. 莫使明月下山腰,从此后月不暗,人不老,百年一日如今宵——引自潮剧《爱歌》
《铜钱龛世》

4.这个短暂途经我生命的姑娘,这个曾试图迈进我心坎的姑娘,这个为我哭过的姑娘,是她让这段对现实处处忍让的岁月变得温柔,或许我给过她圆满,她也会让我怀念,哪怕我们从对方身上取走了不想要的,亦不为此惋惜。
    “加油,夏息。”她说,“加油啊。”
    梦还远,路还长,没有什么可悲伤。
《混音人生》

5.我不是怕输。
    我是怕明知道不一定是那几千几万分之一,就算拼尽全力,却还是要强颜恬退的去接受失败。
《混音人生》

6.他挺好,也许没那么好,人无完人么——好吧,我还是说实话,他是最好的,这世上要真有人比他还好,我就装作没看见。”
《混音人生》

7.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百岁之好,一言为定》

8.他不算难养活,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甜言蜜语是国际水平,拥有“寻欢作乐”专业的博导资格。
  他像琉璃,天衣无缝的脆弱无暇着。
《默读》

  9.“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
《默读》

10.我希望有一天我爱的人能够看破我的秘密,于万千面孔中,唯独爱上我的灵魂。
《我的脸它总在变》

11.你想要平静,我就退隐陪你,你想要天下,我就给你天下。我说过,你留在我身边,我就给你一切。
《魔王难养》

12.   “我特别爱她”
         “特别爱。”
        说不清,就知道自己能等她一辈子。
      十几岁时候会自暴自弃想象她以后爱上别人结婚了,他就等着,等到她离婚,她过得好那就给她锦上添花让她过得更好,她要过得不好,二话不说把那男的揍一 顿,领她回家。二十岁出头他还没看到自己事业前途,又不能常有借口见到初见的那阵子,都还能梦到初见泪眼汪汪地扑到自己怀里大哭,说别人对她不好欺负她的 种种恶行,他都会惊醒,五脏六腑都翻腾得难受,靠上床头,一坐就是整晚,从黑夜到天光。
      那种怕她吃亏受罪的心悸感,一言难尽。
《我的曼达林》

13.从四岁就认识的人——
    从幼儿园开始,到小学,初中,高中,看着他穿过各种尺寸校服,熟悉他眼镜度数递进的过程,还知道他什么时候做的近视手术。这么熟悉的一个男人,隔着门对自己说:我没交过女朋友,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你告诉我……
《我的曼达林》

14.人很奇怪。当一个名字偶然受到你的重视闯进你的脑海之后,就会突然的变得频繁起来。就好像,是你蓦然给一群脑细胞交待了工作,让他们开始关注这个人。
《黄昏恋》

15.“喜欢一个人就好比是太阳东升西落,春天树木发芽,都是自然到极点的事,你不必强求。”
《柴米油盐诗酒花》

16.“如果非要一个女孩子精通十八般武艺才能让自己不受伤害,那要法律要道德做什么呢?”
《柴米油盐诗酒花》

17.“在这个世界上,好人不会因为你性格软弱就来伤害你,坏人也不会因为你坚强就放弃伤害,错的是加害者,而不是受害者。”
《柴米油盐诗酒花》

18.“从今以后,只要你在我身边,就不必再忧虑惊惧。”
《簪中录》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