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舟

哇..!我超丧

#整理4#

1.“此身且去且淹留, 
不过还望老来一邂逅。 
而今夜雨江湖皆陈酒, 
问君归来否?”
《夜雨陈酒》

2.一别生死难相守, 
从此夜雨江湖无故旧。 
若惆怅应洒酒对归舟, 
如我方回首。
《夜雨陈酒》

3.敢夸洒落何须酒 不煮黄粱也称仙 
《何必诗债换酒钱》

4.我有知己并肩,列座酒满 
我有气节蕴胸,昆仑肝胆 
《一剑霜寒》

5.我当傲然 风骨 世人不懂 
正邪皆我 是非 自在心中 
《风骨傲然》

6.振衣笑赴千尘浪,濯足醉踏万里流。
《帝王之友》

7.不拜天地浩荡,河山永蔚, 
不拜高堂济清辉, 
拜只拜我千秋荒唐这一回, 
今宵我非殿上那个谁。 
《拜无忧》

8.说来年少江湖事 总慕花月待春深 
醉里山河一枕间 自有晚风殷勤攀问 
提剑来邀红尘客 弹歌多是有情人 
及至白头忽一梦 谓我曾是轻狂身 
生平都付 几句词文 
《提剑来邀红尘客》

9.鬼雨烧城铅泪炙目,蜃楼将剜旧肺腑。
《天地有杀机》

10.人应如惊风 呼啸自去来 
飐乱芙蓉水 转而又云端 
《袖石东海》

评论

热度(26)